新世界的澳大利亚

博霖津酒庄Berninton Estate 
  葡萄园坐落在澳大利亚的东南、南澳和巴罗萨谷,博霖津酒庄葡萄在优质的自然条件下生长,在收获季节颗粒精选,最后采用传统酿造工艺与澳大利亚创新方法相结合的方式酿造,力求保证其品种典型性。出品极具当地特色,拥有丰富而浓郁的陈酿香气,单宁柔软,后味持久。
 
  博霖津酒庄的标志是广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当地特有鸟——笑翠鸟。它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亚南部和东南部,身上的羽毛和叫声很具有识别度,鸣叫的时候就像人在高兴地大笑,因此得名为“笑鸟”。作为快乐和精神力量的象征,它反映了澳大利亚人和酒庄佳酿的品质。
 
  博霖津酒庄的每一个年份,每一款酒,都充满热情和雅致,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能被挑选出来并且在酒庄灌装。博霖津酒庄自豪于他们的灌装时每支酒唯一的编号,因为它们代表着每瓶酒的唯一性和独特性。
 
  坚持精心酿造,不断挑战,博霖津酒庄拥有从高级系列(金牌)到轻松系列(红牌)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其白金系列来自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而红牌系列则来自南澳较暖和的葡萄酒产区中的葡萄园。中档系列(金牌)是最受欢迎的系列,以其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馥郁多变的香气,圆润和谐的口感和持久的余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酒庄酿酒师:史蒂夫·菲利普 Stephen Phillips
  史蒂夫·菲利普,在墨尔本长大,1993年毕业于罗斯沃西(Roseworthy)农业大学,2010年加入博霖津酒庄。拥有曾经在法国、匈牙利和保加利亚,以及在澳大利亚的著名产区冠拉维拉、玛格丽特河、芒特巴克(Mount Barker)和摩林顿半岛(Mornington)等酒庄做酿酒师的工作经验,经验丰富的菲利普一路会引导着博霖津酒庄更好地找到自己的酿酒风格。

博霖津酒庄产品介绍
格兰顿酒庄Glen Eldon
  格兰顿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80年代,赫比家族买下了这块横跨著名的巴罗萨和伊甸谷(Eden Valley)的土地和葡萄园。1997年,现任庄主兼酿酒师李察·施迪(Richard Sheedy)和他的妻子玛丽接手了这个历史悠久的葡萄园。他们建立了专门生产质量好,具有当地特色葡萄酒的格兰顿酒庄。
 
   时至今日,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李察·施迪把葡萄庄园的规模扩大到巴罗萨谷葡萄产区的多个地方,充分利用大产区中各个地方小气候的差异,例如土壤、阳光、昼夜温差、雨量,葡萄树行列的朝向,剪枝的多少和其他管理控制等,生产具有不同风格、不同档次的葡萄酒。保证消费者能够品鉴到各种风味的葡萄酒。
 
  目前,澳大利亚圣佐治国际酒业作为格兰顿酒庄的中国总代理,精心挑选了其品质优秀的佳酿:赤霞珠西拉干红、干地西拉干红、赤霞珠干红、老干藤西拉干红和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投放在中国市场。
 
格兰顿酒庄酿酒师:李察·施迪 Richard Sheedy
  李察·施迪是澳大利亚一名杰出的酿酒师,拥有在巴罗萨20年的酿酒工作经验,曾任巴罗萨流域酿酒协会的主席,南非葡萄酒和白兰地协会,巴罗萨葡萄酒和旅游协会的成员。
 
  受到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葡萄酒评论家和葡萄酒专栏作家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 美国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斯蒂芬·坦泽(Stephen Tanzer)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 Jnr)的多次赞誉,李察·施迪毫无疑问是一位巴罗萨乃至整个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中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
 
格兰顿酒庄产品介绍
原瓶进口葡萄酒中国总代理 
澳洲圣佐治国际酒业
总部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蛤地路25号
电话:4008-4006-95,0769-85117781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