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行业创造大量工作机会

You're Hired! South African Wine Industry May Produce 100K Jobs  


 
  南非葡萄酒行业组织VinPro最近发布的报告表明,南非葡萄酒行业给该国人民创造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去年,南非葡萄酒行业创造了275000个工作岗位,比2000年翻了一番。目前,南非全国就业人员中有1.5%的人从事于葡萄酒行业。预计未来十年内,该国的葡萄酒行业还会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尽管南非的葡萄酒行业所创造的职位有所增加,但该国的就业形势并不是特别乐观。近年来,南非劳动力市场不太稳定,因此葡萄酒行业受到一定的影响。去年,南非政府出台新土地改革政策,反而加剧了劳动力市场的动荡。一位经济专家表示,这些土地改革的提案将会影响整个葡萄酒行业,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国家的农业。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