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不怕巷子深,金樽美酒与您相约岭南天地

 
  由《葡萄酒》杂志发起主办的“金樽奖葡萄酒文化巡展”活动将于10月25日-26日在佛山•岭南天地举行。作为2014年度金樽奖的首场巡展活动,现场将邀请到包括骏徳酒业、上海东珍贸易有限公司、广州乐富葡萄酒有限公司、高树酒业、佛山炬华贸易有限公司等在内的重量级酒商加盟,为葡萄酒友们上演一场年度味蕾盛宴。
 
 
  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据悉,本次巡展的酒款均是由获得葡萄酒行业最高头衔的葡萄酒大师领衔一众专业酒评人评选而出的获奖酒款,价位从100元-1000元不等。消费者现场关注《葡萄酒》杂志微信号,回复“会员”即可成为微醺会会员,享受最优惠的购酒优惠,购买最具性价比的美酒。微醺会会员在一年内有效,享有第一时间获取《葡萄酒》杂志各种葡萄酒资讯,优惠参与葡萄酒培训的资格,喜爱葡萄酒的读者千万别错过如此难得的机会。
 
  作为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葡萄酒评选赛事,金樽奖已连续举办6届,它的专业权威得到了专业酒评人及大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金樽奖所创立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品评体系,更是在基于亚洲人口感的基础上设定的,这无疑是一场为中国人度身定制的葡萄酒品评赛事。
 
  期待您的参与!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祖庙东华里片区人民路南•岭南天地(离地铁祖庙站700米)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