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影响力秒杀同行总和 2015金樽奖 舍我其谁!



2015金樽奖

金樽奖 Golden Bottle Awards ——国内最专业、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葡萄酒盛事,从2009年起,已连续创办6届,由《葡萄酒》杂志发起,新周刊和时代周报等兄弟主流媒体联合主办,所创立的葡萄酒品评体系已成为葡萄酒进入市场销售最具价值的品评标准。

 

同类评选,舍我其谁?
媒体影响力数倍于其它同类主要评选总和
 
 

 

 

数据来源说明:
 
 

金樽奖纸媒影响力为主办方《新周刊》、《时代周报》《葡萄酒》杂志每期刊例发行量之和。其它主要葡萄酒评选纸媒影响力为主办“TOP100葡萄酒”的《中国葡萄酒》,主办“RVF中国优秀葡萄酒年度大奖”的《葡萄酒评论》,主办“巅峰国际葡萄酒挑战赛”的《新食品》,主办“华夏酒报国际葡萄酒大赛”的《华夏酒报》及《胡润百富中国葡萄酒挑战赛》的《胡润百富》五家媒体每期刊例发行量总和。

 

 

数据来源说明:
 
 

金樽奖微博影响力为主办方《新周刊》、《时代周报》《葡萄酒》杂志微博粉丝数之和。其它主要葡萄酒评选微博影响力为“WINE100葡萄酒大赛”主办方,主办“TOP100葡萄酒”的《中国葡萄酒》,主办“RVF中国优秀葡萄酒年度大奖”的《葡萄酒评论》,主办“巅峰国际葡萄酒挑战赛”的《新食品》,主办“华夏酒报国际葡萄酒大赛”的《华夏酒报》及《胡润百富中国葡萄酒挑战赛》的《胡润百富》六家主办方微博粉丝总和。(8月中旬统计)

 

今年,《葡萄酒》杂志联手国内主流生活周刊《新周刊》与精英阶层高端财经类读物《时代周报》举办“2015金樽奖”,既保持专业媒体《葡萄酒》杂志七年来积累的权威性,又增加了大众媒体《新周刊》和《时代周报》在公众视野的巨大影响力和公信力,金樽奖的影响力突破葡萄酒专业领域,进入公众广泛关注视野,公信力也更上一个台阶!

 

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葡萄酒》、《新周刊》和《时代周报》三刊每期发行量合计高达138.6万册,其它友刊举办的主要葡萄酒评选每期发行量的总和仅约46.8万册。可见金樽奖的纸媒影响力是其它主要评选的总和近三倍。

 

在新媒体方面,三刊微博粉丝合计是1322万人,其他友网友刊举办主要的葡萄酒评选粉丝总和仅约24.5万人。可见金樽奖的微博影响力是其他主要评选的总和近五十多倍。限于微信公众号粉丝无法公开统计,无法直接比较公号粉丝量,但通过三刊纸媒百万级发行量和微博千万级粉丝,可以大概估算金樽奖的微信影响力优势。

 

 

 

“2015金樽奖”将更上一层楼
 
 
 

数倍于同类评选影响力总和的超然优势,激励着 “2015金樽奖”评选在前六届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在奖项设置方面,除了专业组的葡萄酒评选,大众组更涉及爱酒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将更全面、细致地点评国内新出现的葡萄酒生活圈之种种生活细节及行业新风姿,《葡萄酒》杂志11月刊则将继续以整本超过100P篇幅全力呈现。除本刊原有直达爱酒人群的数据库发行,以及覆盖全国的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展示系统外,还将直达《新周刊》及《时代周报》的VIP高端读者。

 

此外,三刊新媒体也将与千万级的粉丝互动,使金樽奖突破行业局限,在公众视野产生更大的影响力!最后,还将继续举办年度颁奖典礼暨并邀请嘉宾及媒体出席。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