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司令葡萄酒周” 初夏在多个城市适时登场

  提起雷司令,就想起德国葡萄酒。一款优雅,丰富,细腻,包含无限内涵的雷司令白葡萄酒几乎成了德国葡萄酒的名片。
 
  德国蜿蜒的河岸,陡峭的坡地,富含矿物质的土壤,栽种了22,600公顷雷司令葡萄,全世界超过60%的雷司令产自德国。作为白葡萄酒之王的雷司令葡萄酒故乡,这里名不虚传。     
 
  高贵的雷司令葡萄本身能够酿造出极为优雅、丰富多样,并能超越时间的葡萄酒。扎实的果酸是雷司令一个显著特点,因产地、小气候、土壤条件和成熟度不同使这种品种酿造的葡萄酒口感丰富,特色纷呈。雷司令酒有广泛的香味和口感- -从柑橘香到清脆的苹果香,既有成熟的蜜桃香也可带来热带水果的果香,富含一些矿物质感、草本或是辛辣等细腻香味--这些天然因素会充溢在齿颊。岁月的沉积还赋予葡萄酒细微的变化,带果酸的葡萄酒竟会慢慢产生贵腐菌气息,带来蜂蜜般的香甜,为雷司令酒个性加入其他特征。雷司令葡萄酒酒体既能犹如蝴蝶翅膀般的轻盈;也能清新和润滑;也可丰润饱满,回味悠长… 这些酒能够成为“值得珍藏的记忆”或是一种收藏品。最后。需要特别一提的是,雷司令无与伦比的丰富性还表现出可以带给葡萄酒各种形态,从非常干的干性酒到甘美的甜酒,因此造就了这种葡萄酒非同一般且多样化的特性。
 
  雷司令葡萄酒的这些天然的优良特性使她成为配餐的最佳伴侣,无论搭配西餐中的海鲜和禽类,更是丰富的中国美食的绝配。因之成为各类场合,非正式的聚会到喜庆活动的绝佳助兴饮品。
 
  为了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品尝德国葡萄美酒,认识雷司令。2014年,德国葡萄酒协会将第二次在美洲和亚洲的多个城市举办德国雷司令葡萄酒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深圳、和香港上百家餐厅酒楼将在今年6月1日到15日参加该项活动。
 
 
  朋友们,"欢聚在此,品味德国雷司令葡萄酒的美妙!" 
 
  如果需要详细了解参加餐厅信息,请登陆德国葡萄酒协会网站: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