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移民新政 将影响葡萄酒行业发展

  很长时间以来,加州葡萄园的葡萄采摘都是聘用墨西哥劳工(有签证或没有签证的)来完成的。加州葡萄种植者联盟主席John Aguirre表示,“如果没有外来劳工,我们想要手工采摘葡萄根本无法实现!太贵了!”葡萄种植者一直关注政府的移民新政,上周总统奥巴马公布后,大家认为即将实施的新政将影响葡萄酒行业的发展。“总统奥巴马的新政预示着我们民主政治突破性的进程。不少人可以从中得益,然而却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葡萄种植者联盟主席Nat DiBuduo表示,圣华金河谷产区(San Joaquin Valley)正准备计划一次集体会面,商讨应对奥巴马新政的对策。“我对该项移民新政策持保守态度,新政决策是国会通过的,两党官员应团结一致,共同解决问题。”
 
  对于葡萄农来说,奥巴马的新政对他们没有任何具体的规定。行政部门表示,当局不能够为葡萄农独设一项签证名目。但是如果葡萄农不能享受独特的移民政策支持,Aguirre表示担忧,美国的葡萄采摘成本将面临暴涨的可能。“干农活是非常辛苦的,那些既会英语又有高学历的人,是根本不会干农活的”。
 
  2008年金融危机,建筑市场疲软,才减轻一些葡萄采摘劳动力市场的压力。“我们葡萄酒的产量不断在提升,今年需要的葡萄园采收工人数量比往年都多,Aguirre称。但好景不会持续很久,美国政府近日推出的针对墨西哥移民政策的进一步改革,将意味着墨西哥籍劳工的签证期将越来越短,而且还有可能将被拒绝到美国务工。
 
    “农业劳工属于技术性工种,不管是剪枝的操作工人还是操作农车的工人。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工人,我们则必须采用更多的机械来完成,但是还是需要有人来操控,而且并不是所有工作都可以通过机械完成的。
 
 
来源:wine searcher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2344.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