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ePair发布2014下半年葡萄酒网站美国影响力排名

  VinePair网站发布了2014年下半年葡萄酒网站在美国的影响力指数排名(The Wine Web Power Index)。
 
 
  这份排名的计算方式为:从网站流量查询网站www.Alexa.com得到各个网站来自美国的访问流量,然后根据这些网站在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上的粉丝数和关注人数,计算这些网站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再从Moz上计算有机搜索相关性,最后将这三个指标分别以45%、35%和15%的权重相加。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Wine-Searcher、Wine Spectator和Wine Enthusiast三个网站依旧占据着前三位。The Reverse Wine Snob的影响力超过Snooth、Jancis Robinson.com和Wine Folly,位列第五,与半年前相比涨幅高达128%。
 
 
来源:VinePair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4266.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