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纪录!用军刀1分钟开48瓶香槟

  根据ABC新闻的报道,纽约长岛一名叫做弗兰克·埃斯波西托(Frank Esposito)的餐厅经理在周三的世界纪录挑战上,在短短的1分钟时间里,用军刀打开了48瓶香槟!
 
 
  在这一项最新纪录产生之前,瑞典的米尔科·雷纳(Mirko Rainer)在2014年9月在1分钟里用军刀开了47瓶香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用军刀开香槟这种做法在军风盛行的拿破仑战争时代最为流行,方法是一手拿香槟瓶,瓶口稍微向上倾斜,然后用军刀贴在瓶颈处,刀背对准瓶口凸出来的一圈圆环,迅速发力,干脆利落地把刀子沿瓶颈方向削向瓶口,使瓶口和瓶颈瞬间分离。
 
 
来源:the drinks business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4230.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