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国雷司令周六月登陆中国


  今年六月,“德国雷司令周”在中国内地盛大举行。作为“德国雷司令周”的主办方,德国葡萄酒协会携手全球知名在线餐饮指南、中国餐厅周组织者DiningCity,打造有史以来对消费者最具吸引力的“德国雷司令周”,为葡萄酒爱好者们呈现德国雷司令的万千风貌,以及其与中西美食搭配的无限可能。“德国雷司令周”活动官网(www. rieslingweeks.com.cn正式上线,美酒美食爱好者们可通过活动官网了解关于“德国雷司令周”的所有活动,并可通过此专属网站轻松预定60余家话题餐厅的“德国雷司令周”专属餐酒搭配菜单,领略德国雷司令搭配中西美食的无穷魅力。


 
  德国雷司令天生爱美食,德国13大产区的雷司令葡萄酒姿态各异,从干型至甜如蜜,是搭配众多中西方料理的“多面手”。本届“德国雷司令周”力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60余家顶级餐厅加入“核心组”,包括Hakkasan(上海)、雍福会(上海)、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上海)、Napa Wine & Kitchen(上海)、Scarpetta(上海)、Light and Salt(上海)、HUSK(上海)、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Opera BOMBANA(北京)、北京柏悦酒店、广州索菲特酒店、深圳郎廷酒店等,完整餐厅名单将于6月2日在线公布。从6月12日到22日,消费者可以在线预定这些餐厅大厨和侍酒师精心炮制的“德国雷司令周”度身定制餐酒搭配菜单,菜系覆盖现代欧陆菜系、法式、意大利、西班牙、本帮菜、粤菜、日式料理、融合创意菜系等。从6月3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www.rieslingweeks.com.cn 在线预定178元(A档)/258元(B档)起包含一杯德国雷司令的午餐、和398元(A档)/498元(B档)起包含两杯德国葡萄酒的晚餐,完美体验德国葡萄酒与各式料理的搭配乐趣。


  同时,在全国范围内,还有百余家餐厅、酒吧、葡萄酒零售商参与到“德国雷司令周”“基本组”的活动。“基本组”餐厅、酒吧、葡萄酒零售店、葡萄酒线上零售商,也会在6月期间联动开展针对德国雷司令与德国葡萄酒的特别促销活动,让您在这个夏天随时随地畅饮雷司令。

  德国葡萄酒公主Judith Dorst也于六月上旬亲临中国北京与上海,联手德国葡萄酒协会与各家德国葡萄酒进口商,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奉上一系列雷司令葡萄酒品鉴与餐酒搭配活动。德国雷司令无疑将在中国刮起一股旋风,为中国消费者展现其迷人多变的个性,以及与各色美食的“天作之合”。

  更多信息,请访问2015德国雷司令周活动网站(www.rieslingweeks.com.cn)、德国葡萄酒协会官方网站(www.winesofgermany.com.cn),或关注德国葡萄酒官方微信(ID:winesofgermany),第一时间掌握动态。

关于德国雷司令周
“德国雷司令周”是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的全球性市场活动,旨在全球各个重点市场将餐厅、酒吧以及葡萄酒零售店联系组织起来,向消费者展示德国雷司令的多样化、配餐能力和卓越性;通过广泛的营销活动鼓励消费者品鉴德国雷司令及德国葡萄酒,推广德国雷司令/德国葡萄酒与中、西美食配餐的理念,提高德国雷司令及德国葡萄酒的知名度。“德国雷司令周”已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十余届,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已是第三届。
 
更多传媒咨询,请联络
德国葡萄酒中国代表处
黄忱(Jeuce Huang)女士
电话:+86(0)21 51532455
邮箱:jeuce.huang@winesofgermany.com.cn
 
殷实(Stacy Yin)女士
电话:+86(0)21 51532455
邮箱:stacy.yin@winesofgermany.com.cn
 
巢丹(Chloe Chao)女士
电话:+86(0)21 51532455
邮箱:chloe.chao@winesofgermany.com.cn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