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葡萄酒及烈酒课程颁奖典礼暨尊享派对 闪耀羊城 盛大启程


  “I Love Italian Wines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意大利顶级葡萄酒及烈酒课程颁奖典礼暨尊享派对,于2017年4月21日晚在广州珠江琶醍Sun in Sky盛大举行。同时也为2017意大利葡萄酒中国路演活动拉开序幕 
  珠江夜畔,闪耀羊城。来自业内外多位重要中外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包括有: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 Paolo Quattrocchi 夸特洛奇先生,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 Laura Egoli 艾古丽女士,粤港澳地区主流媒体群、意见领袖与时尚生活家们,以及知名酒商代表、商超餐饮渠道负责人和品酒师侍酒师等业内精英们。
 
  当晚恰逢是“永恒之城”意大利罗马城的“建城日”(始建于公元前753年4月21日),每年4月21日罗马都要隆重庆祝这个节日。众位嘉宾相聚在同样历史悠久的羊城广州(公元前214年),醇醉意大利美食美酒,共享意大利美学生活。
  众所周知,意大利葡萄酒在美国、德国等世界葡萄酒成熟消费国家均是当地消费者的首选,但是中国消费者还不是太了解意大利葡萄酒的卓越品质。意大利政府非常重视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此,从去年开始特别举办意大利葡萄酒及烈酒的培训课程,旨在帮助中国的酒类从业人士通过更加专业的方式和渠道了解意大利葡萄酒,并普及给当地的消费者。在当天的晚会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还将与“Ole”、“卜蜂莲花”、“每一角落”等超市卖场以及当地酒商合作,举办线下的意大利葡萄酒促销,会员课堂,美酒美食品鉴等活动,加大意大利葡萄酒在华零售渠道的推广力度,以增进本地消费者对意大利葡萄酒的了解与兴趣,最终提高意大利葡萄酒在大众零售渠道的市场份额。 
  当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 Paolo Quattrocchi 夸特洛奇先生,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 Laura Egoli 艾古丽女士,在到场的诸位嘉宾的见证下,为参加2017年意大利顶级葡萄酒及烈酒课程广州站的二十名学员颁发“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官方证书,以期待在今后为意大利葡萄酒事业在华发展有更多助力。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I Love Italian Wines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派对“将当晚活动气氛推向新一轮高潮。派对上,美食美酒美景美乐的完美融汇,令嘉宾们酩悦其中;而抽奖活动,盲品游戏,以及特别背景的拍摄专区,也令来宾们度过美妙风尚的玩趣之夜。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