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澳洲大奖等你来拿,还有机会成为认证讲师!

就是现在!
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主办的
 
品醉澳洲葡萄酒达人赛
 
正式上线!
 
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11月13日(周一)晚23:00前
参与线上答题
(活动详情见下文)
总冠军将获得访问澳大利亚产区席位一个!
而且只要你进入了复赛
就有机会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
新一批认证讲师的候选人!
 

今年三月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之旅

什么是“品醉澳洲”葡萄酒达人赛?
 
  是“品醉星期四”盲品大赛的升级版!
 
  “品醉澳洲葡萄酒达人赛(Australian Wine Talent Competition)是我们今年的全新项目,从“品醉星期四”盲品大赛升级而来,保留了历年来最受欢迎的盲品比赛之外,还加入网络答题、面对面抢答、问答等环节,又有专业度,又有趣味性,超级好玩,还不快来参加!
 

 
什么人可以参加?

  什么人都可以参加!
 
  此次比赛突破往年盲品比赛的邀请制,不再限制参赛者身份,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纯粹的葡萄酒爱好者,都可以从第一轮网络答题开始参与活动!
 
  什么?你说你对盲品不够有信心?没关系,除了总冠军,今年我们还设置了“最佳澳大利亚葡萄酒知识奖”、“最佳台风奖”、“最受欢迎选手奖”,只要你有一方面特别突出,都有可能获奖哦!
 
去年Allen Gao(中)获得了我们盲品比赛的总冠军
 
参加了网络答题,然后呢?
 
  然后还有复赛和总决赛!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参与了网络答题之后,前100名优胜者(答题分数最高、答题用时最短的选手)将参加11月底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三个赛区举行的复赛(每个赛区各30余名)。我们将在11月20-24日那一周,通知选手参加复赛。
 
复赛时间安排为:
 
  11月27日:上海
  11月29日:北京
  11月30日:广州
 
去年“品醉星期四”的总决赛现场
 
  复赛将加入面对面抢答及盲品等比赛内容。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将参加12月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除了以上比赛形式外,还将加入必答题和盲品酒款描述等环节,决出包括总冠军在内的一系列上文提到的奖项。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将邀请一些现有认证讲师、业内盲品大咖及媒体代表作为此次活动复赛及总决赛的评委。
 

奖品都有什么?
 
  每个赛区,复赛的前三名,我们都会赠送精美礼品酒!
 
  总决赛的各位获奖选手,除了会获得我们官方发布的获奖证书以外,也都会获赠精美礼品酒。总冠军将获得出访澳大利亚产区席位一个!
 
  我们还会在总决赛当中,挑选出可能成为新一批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认证讲师 (Wine Australia Certified Educator)的候选人哦!想要加入我们认证讲师队伍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啦!
 

去年“品醉星期四”比赛时,多位认证讲师以领队的身份带领多赛区的选手参赛

(左起分别为:James Dai, Wendy Ki, Guo Yang, David Hua, Ned Zhang)

 
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个吃瓜群众,能怎么参与?
 
  现在,你可以把这条消息发给你身边的葡萄酒达人小伙伴们,等他们获了奖,就让他们请你喝我们颁发的礼品酒呀!
 
  然后,我们在总决赛当天,会特别设立观战区,场内将会有选手和观众的精彩互动(会不会有扫地僧来踢馆呢?)。当天我们还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向不能到场吃瓜的群众实时播报战况,时不时还会放出抽奖!(小编激动地搓手ing)
 

  总决赛的场外,我们还将设立自由品鉴展台,又能观赏激烈的赛况,又有精美的澳大利亚佳酿品鉴,还有什么瓜能比这吃得更开心!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的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