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此行 | 2018成都WOC&WALKER 回顾


  WOC&WALKER是智利葡萄酒协会与中国葡萄酒大师赵凤仪共同打造的葡萄酒品鉴盛宴,该活动邀请了众多行内知名人士、贸易商、新闻媒体及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分享和交流智利葡萄酒最前沿的资讯、最有趣的干货。

活动回顾
(9家参展的酒庄)

  本次活动赵凤仪大师携手9家智利名酒庄亮相,3月19日揭开面纱,3月21日落下帷幕。活动受到了多方肯定和赞誉,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品酒会,更是中国与智利跨界携手合作,加深了两个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了智利葡萄酒在中国的流行趋势,同时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智利。
  
探索智利明星酒款
 
  2018年3月19日下午15点,在成都博舍酒店葡萄酒大师赵凤仪(Fongyee Walker)启动了活动开幕仪式,随后幽默风趣地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到场的9大名庄,共同品鉴多样的智利旗舰酒款。




  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品鉴多款来自天涯之国的特色佳酿,赵凤仪大师悉数了每款酒的历史、产地、风味、品种,红色的液体在玻璃瓶的折射下散发出了动人的光芒,随着优雅知性的语调让灵魂跨越千里来到那片美丽山谷与它相遇。为它的广阔震撼,为它的风情沉醉。



凤仪的生日午餐


  3月19日恰逢葡萄酒大师赵凤仪(Fongyee Walker)的生日,来自各地的嘉宾朋友们为凤仪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举杯庆祝这欢庆的一刻。精致的蛋糕、喜气的氛围让活动现场一度沸腾。


智利90+高分酒,专为蓉城盛会而选
 
  2018年3月21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进行了第二场主题为“智利90+高分酒,专为蓉城盛会而选”的大师班。

  该主题的品酒会,让所有行业人士与葡萄酒爱好者品鉴到了来自世界大赛中均获90分以上的高分美酒。除了美酒之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与之搭配的美食,美酒美食的精彩碰撞为众多嘉宾朋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
  活动中赵凤仪大师亲叙了智利白葡萄的品种、佳美娜的变迁、新旧技术的革新,让更多人了解到智利葡萄酒的多样化,进一步提升了智利葡萄酒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现场的交互模式与高分葡萄酒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热烈自由的讨论,清脆的酒杯轻触声,热情高昂的笑声其乐融融。大师班的活动参与者针对各自喜爱的葡萄酒品牌做更深入的接触,细细品味,听着具有历史渊源的故事,领略智利不同的风土人情。

  此次WOC&WALKER于今天圆满结束。无论是主办方还是活动参与者,大家都收获满满,对于酒庄来说这是深入中国消费市场的好机会,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亦是了解智利一次别样之旅。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