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传奇之旅”全新感官体验登陆成都

  2018年3月16日,引爆魔都的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之旅”互动体验展览正式开启了其第二站旅程,空降成都大悦城!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和味觉的多重感官体验,带领来宾感受传奇系列的优雅魅力,更近距离地了解品牌产品及文化。


 传奇之旅静态展现场

全方位感官盛宴,开启全新互动体验
 
  作为久负盛名的葡萄酒典藏品牌,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落地推广,脚步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西安、重庆等多地,实践着对葡萄酒文化的传承。
 
  “传奇之旅”是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首次将Vinexpo的丰富展台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邀请其大中华区品牌总监宋萍女士亲临现场,在感官全开的畅享下,与消费者、经销商及媒体们交流,为大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式参观。
 
 听觉互动区

  活动现场特设五个不同的感官互动体验区。视觉体验区讲述了传奇系列的诞生,自1868年,罗斯柴尔德家族便与波尔多地区的葡萄园结下了不解之缘,到1995年,为展现波尔多地区不同风土,也为满足人们对日常饮用葡萄酒的需求,罗斯柴尔德男爵应亲朋好友之邀,酿制了一款柔顺易饮的“特选之酒”,传奇系列就此酿造而生。这便是踏入“优雅及高贵”的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美酒世界的第一步。


 传奇历史的足迹
 
  随着波尔多地图的展开,耳边传来的是独具波尔多风情的美妙声音,而沉浸式VR体验,仿佛瞬间让你身临其境般地置身于这片广袤古老的波尔多葡萄园,跟随传奇系列酿酒师迪亚娜•弗拉芒开始一段探索传奇的旅程。穿梭于传奇系列各产区之间,领略不同地域葡萄园的风土环境,并“酿制”一瓶专属的传奇佳酿,如此这般听觉及触觉的双重体验,不禁让你在享受来自世界葡萄酒之都迷人魅力的同时,感叹于传奇系列佳酿背后的匠心及专注。
 
 VR互动区

  在波尔多,酒香便时刻与你相伴;在这里,波尔多地区5种典型葡萄——卡本妮苏维翁,梅洛,卡本妮弗朗克,谢蜜雍以及苏维翁白散发着特有香气,唇齿间都仿佛氤氲起葡萄酒的芬芳,更让你发现波尔多的香气不只是在酒中,而是弥漫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随性、惬意、优雅而精致。


 嗅觉互动区
 
  如果说要真正走进波尔多,自然是亲酌一杯波尔多葡萄酒,让繁郁的果香、细腻清爽的口感,带来迷人的味觉体验,令你沉迷于传奇系列波尔多葡萄酒之雅致高贵的魅力。
 

 观众品鉴区

 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系列酒款

落地活动“生动化”,提供延展性服务
 
  美味的灵感来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对品质的百年守护,而所有的成绩收获于消费者的认可和经销商们的支持。巴中市大正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金琼先生在体验完活动后表示:“现在的经销商已从卖货商逐渐向服务商转变,‘重销售,轻服务’的运作方式已无法满足日新月异的葡萄酒市场。我们面临的不仅是加强自身对市场的开发和维护,更是强化终端和消费者服务,这点上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一直与我们和衷共济。” 云南品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崇昱先生和成都快乐酒保总经理张毅先生也同样感慨:“像‘传奇之旅’这样体验式的品牌活动,对我们了解品牌、了解产品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让我们对品牌充满信心和希望,对如何引导消费者有了更深的理解。”
 
  不过,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总监宋萍女士谦逊地谈及:“面对进口葡萄酒渠道下沉的格局,如何加深品牌和消费者的联系,运用品牌思维,更好地为消费者进行延展性服务,是品牌一直探索的课题。”据悉,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已举办了多次面向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品鉴课程,今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将创建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学院,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葡萄酒培训。
 
 拉菲罗斯柴尔德大中华区品牌总监宋萍女士与现场观众互动

  一系列“生动化”的落地活动,以丰富及创新的形式带来多重互动体验。唯一不变的是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坚持以品质卓越、细致优雅的葡萄酒,传递法国葡萄酒文化和倡导法式高品质的浪漫生活方式的初心。
 
  “传奇之旅”还将陆续落地北京和杭州,一场全方位的奇妙感官体验之旅,期待与更多的消费者见面,邀您感受波尔多的风情和传奇系列佳酿的精致。
 

 传奇之旅静态展俯瞰图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源自1868年,已传承五代,在全世界拥有将近1,200公顷的葡萄园,最知名的拉菲古堡在1855年分级制度中位列五大一级名庄之列,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集团旗下主要产品包括产自波尔多地区的传奇系列Lègende,来自法国南部的奥希耶系列Aussières,源于智利的巴斯克系列Los Vascos以及产自阿根廷的凯洛系列Caro。目前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已经纵横欧美两大洲,还在中国山东蓬莱与中信集团合作投资葡萄园,其众多产品都延续了拉菲集团“卓越、精美、优雅”的理念,品质优秀。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