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司堡成都VIP品酒会

  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借今年糖酒会之际在成都举办了一场VIP品酒会。此次活动,是敖司堡大中华首次向公众展示涵盖集团旗下品类最多的一次,其中许多品牌更是第一次在中国亮相登场。



  今年3月20日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在成都举办了一场VIP品酒会,包含下午的VIP品鉴会及当晚的VIP晚宴。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敖司堡大中华区的重要商业合作伙伴,意在向大家展示敖司堡集团丰富多样的产品;展现集团国际视角与国际定位。
  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敖司堡集团西班牙总部,负责国际市场的Mariangel女士,她的到来也为我们分享了最新最前沿的品牌信息。
  敖司堡大中华总经理Jose先生也亲自莅临现场,与嘉宾们一同分享敖司堡中国2018年的战略计划,与所有的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双赢的美好愿景。
 
VIP品鉴会
 
葡萄酒
 
  敖司堡集团旗下不仅有来自西班牙里奥哈的先锋酒庄梦特斯洛庄园
 
  更有来自欧洲最大产量西班牙卡斯蒂产区亲民化的玛皮卡庄园。
 
 
雪利酒
 
  做为雪利酒发家的敖司堡家族,不忘初心,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全系列雪利酒
 
  更为难得的是,在这次品鉴会中敖司堡更带来了全球限量的SOLERA BC 200雪利酒,不禁令人垂涎三尺
 
大西洋金酒
 
  诺迪思金酒是敖司堡集团旗下较为年轻的品牌,然而这款来自大西洋的金酒却是小身材大味道,蕴藏着12种草本植物的馥郁香气。活动当天有专属的调酒师为来宾现场调制鼠尾草金汤力鸡尾酒,引得在场各位畅饮连连。
 
雪利白兰地
 
  雪利白兰地不论是在国内乃至世界范围都是非常高端又稀少的品类。敖司堡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雪利索雷拉系统酿制出至尊雪利白兰地--凯罗斯一世。


烈酒
 
  敖司堡集团旗下还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烈酒品牌,风格迥异,琳琅满目。

晚宴
 
敖司堡VIP晚宴
 
  在晚宴中,来自西班牙总部的国际市场部经理Mariangel女士与列位来宾分享最新的品牌信息,并一一介绍了敖司堡四大核心品牌的历史与产品特性。

  当晚敖司堡大中华总经理Jose先生与商务总监文慧女士一同主持了晚会,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大中华区的战略与品牌计划。

  嘉宾们都十分专心地聆听,通过此次晚宴更加深了对敖司堡集团产品的认知和品牌的了解,同时也巩固了与敖司堡大中华的双赢合作关系。

  晚宴的最后,敖司堡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压轴惊喜-SOLERA BC 200雪利酒这款享誉世界又极其珍贵的雪利酒,正是敖司堡家族的限量珍藏之选。

3月20日
敖司堡VIP品鉴会
 


 
3月20日
敖司堡VIP晚宴
 


编后语
• 此次敖司堡大中华成都VIP品酒会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敖司堡在中国的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 敖司堡大中华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匠心、雄心、信心,开心,敖司堡与大家协力同心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