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首彩葡萄酒惊艳亮相Vinexpo HK 2018

  Vinexpo Asia-Pacific亚太区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是世界顶级酒展之一,2018恰逢Vinexpo进入亚洲的第20周年,5月29日-31日Vinexpo再次来到中国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展会Vinexpo Asia-Pacific Hong Kong 2018。



  本次展会的主宾国是澳大利亚,Vinexpo为澳大利亚参展商设置了最佳展台位置,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参观者展示这个令人兴奋的葡萄酒出产国。其中主宾国澳大利亚的知名品牌——首彩Handpicked Wines惊艳亮相此次酒展,并推出其极具艺术气息的限量版桃红葡萄酒。



  这款限量版桃红正是由Handpicked Wines与Romance Was Born的合作作品。正如Handpicked Wines一直秉持的创新理念,无论酒的质量还是酒标包装等设计上, 都与Romance Was Born有着对艺术及设计相同的品牌哲学。而酒标则来自于两度荣获Archibald艺术大赛的艺术家Del Kathryn Barton 的作品, 表达了Handpicked Wines对产品有像艺术品一样的态度。



  首彩葡萄酒作为立足全球的知名品牌, 已有22年历史,现拥有4个自有庄园和16个合作庄园,产区分布于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智利、法国等6 个国家。由酿酒总监彼得. 迪伦(Peter Dillon) 带领整个首彩酿酒师团队,为消费者精选全球的优质产区。其进驻中国市场14年,坚持100%原产、原瓶、原装进口,独创「专一品牌,多国酿造」理念,打造集「种植、酿造、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