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原子弹轰炸大酒圈,第三弹-Debra亮相TopWine九月上海超级大展,点亮餐酒搭配的高逼格!

  “ 我见你们提及她时,  眼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葡萄酒佳酿,紧握在手上
 
Chapter 1
 
  她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葡萄酒行业典范
  第一位在亚洲研习,并于2008年获得“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称号的人
  是屡获殊荣的作家,电视名人,国际企业演说家
  大中华地区(Greater China)葡萄酒教育主要代言人
  葡萄酒界最具影响力的七大女性之一
  最具影响的女性年度企业家
  ......
 
有幸遇见你,才貌双全
Debra Meiburg

 
Chapter2
 
  在葡萄酒行业里,有这样一位佳人-说到葡萄酒时,她妙语珠玑,引来阵阵钦佩,她优雅地执着葡萄酒,散发这和杯中佳酿一样的十足魅力。
 
  十年前已获得“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称号的Debra Meiburg在葡萄酒行业内已久负盛名,在葡萄酒行业男性依然占据主导的行业,Debra身带豪气,征战在葡萄酒品评沙场上。金发飘飘、爽朗神采,用中西方眼光看葡萄酒行业,以无可比拟的激情和对葡萄酒的深厚兴趣收获世界各地大批粉丝,学生遍布各个行业,连各国政要都是她的门生。
 

Chapter3
 
  Debra Meiburg出生于加州,现常年居住在香港。她是一位非常活跃的活动家,致力于推广亚洲葡萄酒贸易。起初她也只是一名任职于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后“半路出家”投身葡萄酒事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光辉耀眼的头衔之下,是Debra Meiburg的用心工作,Debra女士每年要参加70多场节目和活动。从这些频繁的活动中,人们也看到了她不仅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而且见多识广,拥有卓越的行动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位曾参加过Debra大师班的粉丝说过,Debra的课程极具感染力。
 
  她还出版了许多葡萄酒书籍,如《黛布拉·梅宝香港葡萄酒购买指南》(Debra Meiburg’s Guide to the Hong Kong Wine Trade)等。
 

Chapter4
 
  Debra曾在波尔多,南非,美国和智利的酒庄工作过。她每年都会评判许多葡萄酒比赛,并共同创办了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泛亚(pan-Asian)葡萄酒比赛,国泰航空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她还是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十年的葡萄酒专栏作家,她还撰写了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和台湾葡萄酒贸易指南,成为亚洲葡萄酒贸易坚定和热心的支持者。
 

  除此之外,Debra是国泰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的葡萄酒顾问,并于2016年被任命为葡萄酒大师学院教育委员会新任主席,并创办了自己的葡萄酒教育机构 MWM Wine School。
 
  她主办了自己的电视节目Taste the Wine在国泰航空公司和26个国家的电视节目播出。她是Grape Moments的制作人和主持人,这一系列的节目是通过出租车向中国每月7000万观众播放的一分钟葡萄酒节目。
 
  对亚洲葡萄酒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若说业界模范,Debra当之无愧。
 
  Debra一直关注亚洲葡萄酒行业发展,对葡萄酒行业热词“餐酒搭配”也具有浓厚兴趣。9.4-9.6女神降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这个夏末,让我们一起邂逅上海年度葡萄酒终极大展,邂逅女神——Debra Meiburg。
 
 
  Debra Meiburg女神将现身2018年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这将是Debra在国内“餐酒搭配”方面的首秀。
 
  Debra注重亚洲葡萄酒市场发展,更加看好中国市场潜力,而魔都上海、小资世界、舶来品天堂成为Debra看好城市。
 
 
2018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合作伙伴、支持媒体
 
合作伙伴

支持媒体
合作伙伴、支持媒体持续更新中
 
  作为TopWine China的新晋宠儿,含金汤匙出生的展会新秀。一经诞生便一鸣惊人:创造性将国内外美酒美食汇于一馆展示顺应餐酒搭配发展大势。2018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自带光环,立足上海国际大都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Asian Palate行业巨擘助力其生长,国际数据资源为支撑;在万千葡萄酒行业、美食行业精英人士的关注中成长。2018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将以其卓著品质、广阔国际视角,酒食搭配的创新性,成为葡萄酒博览会行业的的新星,开创餐酒搭配新天地,成为国内高端美酒美食博览会标杆。
 

扫码即可邂逅餐酒搭配终极盛宴
 

  九年经验积累让TopWine成长为高质量展会、优质服务、专业商务合作的葡萄酒行业领航展会。

  三天展示、四方呼应、酒年之约、万邦来京,2018年9月4日至6日的上海美酒美食博览会让您陶醉于不同国家葡萄酒与餐饮的文化,助力您了解最新行业资讯、寻找专业商务合作伙伴。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品牌、最具特色的优质葡萄酒,让你不错过任何新商机,我们助您在葡萄酒行业中开疆拓土。
 
 
上海年度葡萄酒终极大展不能错过之10大亮点
Ultimate Wine Show in Shanghai, 10 highlights must not miss
 
 
地源优势
Location Advantage
 
  魔都上海,小资世界,舶来品天堂;葡萄酒与高端美食邂逅一展,史无前例,谁不抢滩?
 
米其林餐厅引爆高端
Michelin  Restaurants
 
  数十家米其林和高端餐厅助阵,明星主厨、列级名庄、葡萄酒商、进口商经销商零距离亲密对接,葡萄酒与美食全产业链顶级大PARTY!是一次无与伦比的商业社交机会。
 
 
美酒美食大咖云集
Celebrities of Wine and Gourmet
 
  餐酒搭配的世界泰斗,葡萄酒大师TIM HANNI亲临并负责高端餐厅品鉴全程执行。十余场丰富活动、庄主沙龙、大师品鉴课程的热情将由国际顶尖葡萄酒大师引爆,早鸟更有机会获得大师品鉴课讲解所属酒庄葡萄酒一款。
 
更多的行业组织支持
More Supports from Relative Channels and Diverse Organizationss
 
  连接来自连锁、餐饮、进口、经销、批发、电商等渠道的行业协会和机构,组团邀请各采购渠道的买家参观和商贸对接。
 
买家、渠道和观众的组合拳
Package Attraction to Buyers, Channels and Professional Visitors
 
  整合食品、高端餐厅多元渠道,扩大葡萄酒相关产业链的绝对影响,美酒美食渠道双项引流;专业买家活动抽奖、展位扫红包、买家美酒美食护照、展商盖章签证,更有机会获得免费酒店和现场签单返点;十八般武艺,颠覆想象。
 
 
巨量数据,质量保证
Show Effect Guaranteed by Vast Traders Data
 
  TopWine旗下的葡萄酒专业展会品牌已成功举办多届,纷纷得到业界肯定的同时并积累了近30万数据资源,按照产品类别及商贸需求进行划分,与专业买家精准对接。真实的数据能最大限度保证展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数据则能促成展会商务合作协议的签订,促成高质量展会的成功举办。
 
 
全方位的营销活动
Comprehensive Marketing Promotions
 
  参展报名起,即启动推广,数十家的行业媒体及上百篇媒体报道,渗透超过20万高质量核心买家数据,展前实现参展商产品推文、邀请函制作。宣传印刷品直邮超过万家葡萄酒贸易商,全面覆盖国际国内社交媒体。
 
优质的买家
High Quality Buyers
 
  400家5星级餐饮企业总经理
  餐饮集团高管/采购经理/餐饮服务公司
  高端零售业主/经销商/产品代理商/
  高端消费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厨师/侍酒师
  知名葡萄酒会所与私人酒窖管理者
  知名电商巨头与商超采购集团
  知名广告公司经理
  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
 
国际化的参展服务
Internationalized Exhibition Services
 
  完善的会展运营服务体系,从展品物流、酒店机票、商务社交、展台设施及现场服务,一站式保障参展商服务。
 
后期服务,扎实周到
A Stable Business All In One Service
 
  差异化办展,可持续性的展会后端服务解决展后乏力。主办方设有实力强大的持续性的后期商务对接,不但积极促进美食美酒企业产品进一步的落地推广,还将与有品质的终端买家建立长久和恒定联系,搭建美食美酒企业与买家在B2B、B2C、C2C、O2O、M2C等不同层次商务对接桥梁,丰富展商对买家资源的累积,增强展商后期渠道拓展的力度。
 
参展范围
 
  葡萄酒:干红、干白、桃红葡萄酒、甜酒、冰酒、香槟酒、起泡酒等;
  烈 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及其它高浓度酒;
  酒类服务:酒文化、葡萄酒教育培训、酒类包装、酒文化、杂志等;
  酒用品:酒架、酒柜、酒杯、酒窖等
  高端餐厅: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
  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葡萄酒佐酒食品等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