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上海,TopWine携星级餐厅在美酒美食博览会C位出道,你Pick谁?

最近根据后台留言反应
大家一致认为最近TopWine小编有点
 疯(dian)癫(kuang)
粉丝纷纷表示
连着几弹轰炸,Tim男神和志延女神后
最后还爆出了原子弹Debra
被2018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的惊到了
这就是说明小编的目的达到了
就是要让你知道此次上海博览会的强大阵容
 
 
既然是国内空前的美酒美食博览会
什么样的餐才能配得上这样的盛会呢?
.
.
.
 
前方高能小心晃瞎你们的眼睛
.
.
.
 
.
.
.
.
.
.
.
.
.
 
 
世界美食家向往的地方
吃货一心崇拜、跃跃欲试的圣地
更是各家荣获此评级餐厅引以为豪的荣耀
 
 
如果餐饮界有评级的黄金标准的话
那么,这个标准的名字一定是
米其林星级餐厅
餐厅和厨师们“趋之若鹜”的餐饮界风向标
专业评点餐饮行业的法国权威鉴定机构
 
 
2018 TopWine 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展
魔都这个夏末的葡萄酒盛大宴会
 
  问:此展餐酒搭配美食篇,谁来摇旗?
  答:米其林星级餐厅
 
  国内外餐厅无论哪一家有幸和跟米其林指南沾上点边,即可瞬间身价倍增。世界各国餐厅数不胜数,而在国内外被评为三星米其林餐厅的也不过100多,而想要在这种被评为三星的米其林餐厅吃饭,至少要提前三个月预约
 
  米其林餐厅由《米其林指南》评审标准评选而出,这个标准一向以严谨著称,甚至可以达到让一众大厨们谈之色变的程度。

 
  评选,如何在各餐厅进行?
  为什么会让身处其中的厨师瑟瑟发抖
 
1.

  自从1920年起,他们就不再接受任何广告或与公平性相冲突的其他事项,所以不会存在“吃人嘴软”的情况。
 
2.
 
  《米其林指南》派出的美食评审员都是悄悄地来,吃完之后又悄悄地走。这就需要每个厨师始终保持着高标准、高品质的菜品。要想得到高分完全要靠本事。因此他们的评审也广受消费者的信赖,具有绝对的公信力。米其林指南也非常重视消费者评价,消费者如果投诉餐厅或者厨师,他们也会派专人去调查评审。
 
  全球一百多家三星级米其林
  一席难求
  高标准评选
 

  米其林成为高逼格高品位
  代名词
  Taste
  成为餐饮界的行业巨擘

  2018年9月4日—6日
  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
  葡萄酒展融合高端美食
  开创国际葡萄酒展的全新模式
  邂逅魔都的米其林餐厅
  高端展会加高逼格米其林餐厅
  相得益彰 互相助益

 
  这个夏末邂逅魔都美酒美食超级盛宴
  继续书写葡萄酒酒高端会展传奇
  米其林餐厅强力推动
  TopWine 中国上海美酒美食博览会
  带你进行一场味觉饕餮盛宴
 
 
  问:都有谁来
  答:不,告(Tai)诉(Can)你(Ren)!
 
为了STOP(太残忍),所以今天小编进行部分榜单大揭秘
 

御宝轩




  御宝轩位于外滩源,苏州河与黄浦江在此交汇成外滩熙攘的源头,是上海1843年正式开埠的起点。
  就在这片承载了动人故事的土地上,2016年,坐落在外滩源的御宝轩成为大陆第一批入选“米其林指南”的粤菜餐厅。
  奢华高雅的外滩源品味高质粤菜


喜粤8





  在米其林二星获奖餐厅中,主打粤菜的喜粤8号是其中一个代表,这家人气餐厅性价比很高,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 米高•艾利斯 先生说:“在喜粤8号,顾客可以以人均48元人民币的价格品尝到米其林二星水准的菜肴。
  因此这家小店也成为了世界上最便宜的米其林二星餐厅!”。


家全七福



  七福的名字,来自在家中排行第七的主厨徐维均。
  在亚洲共有八家店,分布在香港、北京、上海、日本。主打古法粤菜,菜式不花哨,功夫藏得深。
  成就古法粤菜经典味道


晶采轩




  晶采轩是上海粤菜和本帮菜代表之一,在注重菜品质量同时,更将信誉视为生命,坚信只有做好每一道菜,接待好每一位客人,才能赢得顾客的一份信任。


利 苑



  源自香港的利苑集团,业务发展至亚洲各地,无论去到何地的利苑酒家,都能吃到高素质的正宗粤菜,上海共开了两家分店,国金中心内的利苑酒家总是座无虚席。


 
  位于环贸广场内的这家利苑,其装潢在集团内称得上最时尚,加上位处热闹的大型商场内,经常满座,需要提前预定。


后续米其林榜单将陆续公布......

扫码即可邂逅餐酒搭配终极盛宴
 

2018中国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 9月4日-6日

合作伙伴与媒体支持

 


合作伙伴、支持媒体持续更新中

这些MW偶像让我的心儿砰砰跳
只有TopWine才能给你如此高能
这些餐酒搭配的世界级泰斗,让你一下就爱上的人儿


 

九年经验积累让TopWine成长为高质量展会、优质服务、专业商务合作的葡萄酒行业领航展会。

三天展示、四方呼应、酒年之约、万邦来京,2018年9月4日至6日的上海美酒美食博览会让您陶醉于不同国家葡萄酒与餐饮的文化,助力您了解最新行业资讯、寻找专业商务合作伙伴。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品牌、最具特色的优质葡萄酒,让你不错过任何新商机,我们助您在葡萄酒行业中开疆拓土。
 
 
上海年度葡萄酒终极大展不能错过之10大亮点
Ultimate Wine Show in Shanghai, 10 highlights must not miss
 
 
地源优势
Location Advantage
 
  魔都上海,小资世界,舶来品天堂;葡萄酒与高端美食邂逅一展,史无前例,谁不抢滩?
 
米其林餐厅引爆高端
Michelin  Restaurants
 
  数十家米其林和高端餐厅助阵,明星主厨、列级名庄、葡萄酒商、进口商经销商零距离亲密对接,葡萄酒与美食全产业链顶级大PARTY!是一次无与伦比的商业社交机会。
 
 
美酒美食大咖云集
Celebrities of Wine and Gourmet
 
  餐酒搭配的世界泰斗,葡萄酒大师TIM HANNI亲临并负责高端餐厅品鉴全程执行。十余场丰富活动、庄主沙龙、大师品鉴课程的热情将由国际顶尖葡萄酒大师引爆,早鸟更有机会获得大师品鉴课讲解所属酒庄葡萄酒一款。
 
更多的行业组织支持
More Supports from Relative Channels and Diverse Organizationss
 
  连接来自连锁、餐饮、进口、经销、批发、电商等渠道的行业协会和机构,组团邀请各采购渠道的买家参观和商贸对接。
 
买家、渠道和观众的组合拳
Package Attraction to Buyers, Channels and Professional Visitors
 
  整合食品、高端餐厅多元渠道,扩大葡萄酒相关产业链的绝对影响,美酒美食渠道双项引流;专业买家活动抽奖、展位扫红包、买家美酒美食护照、展商盖章签证,更有机会获得免费酒店和现场签单返点;十八般武艺,颠覆想象。
 
 
巨量数据,质量保证
Show Effect Guaranteed by Vast Traders Data
 
  TopWine旗下的葡萄酒专业展会品牌已成功举办多届,纷纷得到业界肯定的同时并积累了近30万数据资源,按照产品类别及商贸需求进行划分,与专业买家精准对接。真实的数据能最大限度保证展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数据则能促成展会商务合作协议的签订,促成高质量展会的成功举办。
 
 
全方位的营销活动
Comprehensive Marketing Promotions
 
  参展报名起,即启动推广,数十家的行业媒体及上百篇媒体报道,渗透超过20万高质量核心买家数据,展前实现参展商产品推文、邀请函制作。宣传印刷品直邮超过万家葡萄酒贸易商,全面覆盖国际国内社交媒体。
 
优质的买家
High Quality Buyers
 
  400家5星级餐饮企业总经理
  餐饮集团高管/采购经理/餐饮服务公司
  高端零售业主/经销商/产品代理商/
  高端消费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厨师/侍酒师
  知名葡萄酒会所与私人酒窖管理者
  知名电商巨头与商超采购集团
  知名广告公司经理
  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
 
国际化的参展服务
Internationalized Exhibition Services
 
  完善的会展运营服务体系,从展品物流、酒店机票、商务社交、展台设施及现场服务,一站式保障参展商服务。
 
后期服务,扎实周到
A Stable Business All In One Service
 
  差异化办展,可持续性的展会后端服务解决展后乏力。主办方设有实力强大的持续性的后期商务对接,不但积极促进美食美酒企业产品进一步的落地推广,还将与有品质的终端买家建立长久和恒定联系,搭建美食美酒企业与买家在B2B、B2C、C2C、O2O、M2C等不同层次商务对接桥梁,丰富展商对买家资源的累积,增强展商后期渠道拓展的力度。
 
参展范围
 
  葡萄酒:干红、干白、桃红葡萄酒、甜酒、冰酒、香槟酒、起泡酒等;
  烈 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及其它高浓度酒;
  酒类服务:酒文化、葡萄酒教育培训、酒类包装、酒文化、杂志等;
  酒用品:酒架、酒柜、酒杯、酒窖等
  高端餐厅: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
  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葡萄酒佐酒食品等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