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际葡萄酒学院认证课程(香港站)学员招募!

  Vinitaly International Academy 2018学年,最后一场大使认证课程登陆香港 (课程费用:600 欧元),申请通道已经开启。


 
  希望与VIA一起学习最地道意大利葡萄酒知识的专业人士们,现在就开始申请吧!
 
申请方式
 
  访问以下链接,按照提示填写在线申请表:
  https://www.vinitalyinternational.com/?page_id=2005
 
温馨提示:
  需要上传个人简历(Pdf格式最佳)及近照(Jpeg/小于5MB),建议您采用电脑设备处理申请事宜
 
关于认证课程


 
  起始于2014年,意大利国际葡萄酒学院已经成功在海内外举办了9届大使认证课程。超过350名葡萄酒专家参与了这项课程,其中151位成功取得了“意大利葡萄酒大使”的称号,还有另外11名参与者获得了最高的荣誉认证“意大利葡萄酒专家”。

Vinitaly International Academy
 
  面向对意大利葡萄酒热情越来越高涨的亚太地区,VIA将于2018年11月4-8日在香港举办第十届大使认证课程。这同时也是继在北京、上海及成都三地成功举办后,第四届在中国举办的课程。
 
  位席:30位
  费用:600欧元
  课程语言:英语
  时间:2018年11月4-8日8:30AM-4:00 PM
  地址:香港国际会展中心
 
 
一起认识VIA讲师:
 
  意大利国际葡萄酒学院已经委任Sarah Heller MW以及 Henry Davar两位大师在香港为本次第十届VIA课程授课。


 
  Sarah Heller MW于2017年获得“葡萄酒大师头衔,当时的她年仅29岁。而Henry Davar则是历史上九届意大利葡萄酒专家认证考试中最高分的获得者。他们会将新一届的VIA课程带入新的旅程中!
 
课程+观展
 
  与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Fair (11月8日至10日)前后接驳,学员也可趁此良机访问由Vinitaly组织的意大利国家馆:实践所知,拓展视野。
 
咨询与求助
 
  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邮件(viachina@vinitalytour.com)或微信(10620459)联系我们。
 
我们香港见!
Let's meet up in Hong Kong!
Vi aspettiamo a HongKong!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