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2018半年报出炉,出口中国额度增长34.8%

苏格兰威士忌2018半年报出炉

  近日,苏格兰威士忌协会2018年最新上半年年报出炉,中国第一位威士忌及干邑国际双认证讲师李斯伟先生(CV)撰文对年报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文章提到:2018年上半年苏格兰威士忌出口总值为19.694亿英镑,同比大幅上升10.8%,这一数据显示,苏格兰威士忌出口单价持续上升,显示出苏格兰威士忌强有力的投资价值。

苏格兰威士忌2018半年报出炉
 
  此外,2018年上半年苏格兰威士忌出口中国总量为810万瓶(0.7升计算单位),同比上升18.1%,出口中国总额为3630万英镑,同比强劲上升34.8%。CV相信,“苏格兰威士忌明显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从苏格兰威士忌协会主席Karen Betts的原版发言能感受到,她两次发言都把中国排到第一位,以示重视!”
 
  或许,是时候了解一下潜力巨大的苏格兰威士忌了。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