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巨头星座集团CEO将辞职

酒业巨头星座集团
 左 Bill Newlands 右Rob Sands
 
  近日,全球酒业巨头美国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 Brands发布消息称,其首席执行官Rob Sands 将于明年3月辞职,公司葡萄酒和烈酒部门总裁 Bill Newlands将接替他的职位。
 
酒业巨头星座集团
 
  星座集团是美国知名酒庄Robert Mondavi的母公司1945年由Sands的父亲Marvin创立,曾是全球排行第一的葡萄酒企业。日前,Rob Sands已发表了一份交接声明。Bill Newlands于2015年加入星座集团,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2016年开始负责公司葡萄酒和烈酒业务。
 
  目前,星座集团的重心放在美国优质高端葡萄酒、新兴啤酒以及小规模烈酒上,此番换帅,不知星座集团接下来在这领域又会带来哪些新策略。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