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豪车以白葡萄酒作为燃料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查尔斯王子开始使用多余的白葡萄酒作为他的一辆汽车的燃料,这辆车是他从21岁以来就开始驾驶的阿斯顿马丁沃兰特(Aston Martin Volante)。
 
  实际上,为节省燃料,同时出于环保目的,查尔斯王子一直在寻求比化石燃料更环保的选择,而自使用过剩的白葡萄酒作为燃料后,他表示汽车“运行得更好,燃料上的燃料比汽油更强大。”当然,“当你开车的时候,它闻起来很美味。”
 
  Are you kidding me?不过老实说,查尔斯王子在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上,早已”名声赫赫“,比如,他帮助开启了皇室家族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一辆捷豹I-Pace,还帮助将皇家列车的燃料换成用过的食用油。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