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大幅裁员?


 美夏新任CEO Craig Aldous
 
  前段日子的传闻终于落地——据某知名媒体报道,知名进口商美夏国际酒业(Summergate Fine Wines & Spirits)近期进行大规模裁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夏裁员事件正式始于本月19日,9月份新上任的CEO Craig Aldous于11月19日、20日、21日相继在上海、北京、广东进行了裁员。某知情人士向媒体证实,商超部门未如传言所说被砍掉,但区域总监全部被裁,美夏接下来将会分渠道管理,商场和批发渠道裁掉了部分销售人员,精品零售业务子公司葡道受影响较小,此外,其位于外滩的上海总部办公室也将搬至市中心其他位置。
 
  近年来,引入外来资本、数次换帅……这些举动似乎并不能改变美夏业绩低靡的现状,新任CEO的上任及此番大举动,是否真的能扭转乾坤?


消息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凤凰网、酒业家、葡萄酒资讯网、乐酒客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