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宅,约起来”| 洛神山庄携手众多明星及达人引领欢聚潮流

  初秋,是我最爱的时刻。秋风拂面,感受着飘下来的落叶,再Get一瓶高颜值的洛神,惬意十足~~
 
  自从5月份洛神开始入驻小红书,洛神快速走进了年轻人的视线!对于爱刷小红书的美少女们相信多多少少都看到了吧。洛神山庄凭借年轻有趣的灵魂,紧跟社交时代千禧一代的脚步。 
 
 
  然而,最近又在微博上掀起新一轮线上趣味互动?看到好多热门话题,原来都跟洛神有关,还有帅气的梁靖康、美美哒蒋梦婕都在打卡#不要宅约起来#,而我,默默的刷着微博,看着大家动起来....
 
  自9月5日起,高品质且轻松易饮的洛神山庄携手蒋梦婕、梁靖康两位当红青年演员,以及时尚、影视、动漫、电竞等各界KOL和微博达人,鼓励年轻人#不要宅约起来#,与洛神山庄一同乐享欢聚时刻。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年轻人往往被淹没在无尽的工作中,被疲惫“吞噬”。#不要宅约起来#正是洛神山庄贴近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走进他们的内心之后,所发出的最真挚的呼唤,指引好友乐享欢聚。
 
 
  正如不久前上线的全新品牌视频所传递的理念一样,洛神山庄以年轻活力的姿态,鼓励千禧一代纵情欢聚,积极地从生活万象中去享受与亲人好友相聚的真情瞬间,探索美酒与人生的交集,不论是聚餐、聚会、还是旅行,纵情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洛神探享之旅  
开启明星专属欢聚时光
 
 
  9月5日,洛神山庄携手时尚媒体费加罗(MadameFigaro),与当红小花蒋梦婕共同呼吁大家“不要宅约起来”。
 
蒋梦婕Vlog
 
  发布的Vlog中,工作中的蒋梦婕全情投入,舞姿优美;工作外的她喜欢在闲暇时光与挚友们相聚,体验拥有美酒、美食的闺蜜时光。
 
 
  在光影的变幻中,“平安小哥哥”梁靖康时髦亮相,与洛神山庄一同开启属于年轻人的深夜专属欢聚电台,探享美酒时光,畅聊人生百态。
 
 
各界达人齐聚
探享美时每刻
 
 
《中国新说唱》选手ALROCCO
“Keep real,Keep drinking,嘻哈食光有洛神”
 
 
网络原创漫画作者牛轰轰LZZ 
“要聚才能变,好看的小哥哥和灵感不是手机里才有”
 
拥有百万粉丝的知名搞笑视频KOLYp杨英鹏聚后吐真言
 
 搞笑视频自媒体网不红萌叔Joey
“教你治愈‘社恐’,接好这瓶灵丹妙药“
 
 
  与此同时,洛神山庄在微博展开#不要宅约出来#话题互动,喜爱洛神山庄葡萄酒的朋友们纷纷在微博晒出属于他们的欢聚时光。
 
 
 
品牌建设持续发力
线上线下精彩回顾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富邑葡萄酒集团持续投入市场资源,为“战略大单品”洛神山庄进行持续性品牌建设和推广。
 
神山庄1845新年份核心系列葡萄酒
 
  洛神山庄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夺人眼球的宣传视觉以及贴近千禧一代的趣味社交玩法,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和饮用体验。
                        
 
首席酿酒师直播首秀  
开启深度互动交流
 
8月23日,洛神山庄在上海举行了 “探享美时每刻” 首席酿酒师帕特·卡诺(Pat Connors)直播活动,畅聊洛神山庄核心系列葡萄酒以及不同的餐酒搭配方式,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于葡萄酒的认知与体验。
 
神山庄首席酿酒师帕特·卡诺直播
 
  著名时尚与生活方式KOL Jason作为特邀嘉宾参与直播,分享了当下年轻人喜爱在家看剧和出门聚会的多元化生活方式。
 
 
酿酒师品鉴之旅
引领洛神芬芳
 
  8月14日起,洛神山庄首席酿酒师帕特·卡诺再次亲赴中国,开启为期一周的2019年洛神山庄1845新年份品鉴之旅,通过七场专业而精致的首席酿酒师品鉴晚宴,与上海、厦门、长沙、合肥、北京、徐州和重庆及周边各界的爱酒人士和业内贤达齐聚一堂,共同“探享洛神山庄的美时每刻”。
 
2019年洛神山庄1845新年份品鉴之旅亮相七城
 
 
专注年轻消费者  
品牌视频线上精准投放
 
  7月初,洛神山庄全新品牌视频上线,描绘了碎片化时代下年轻人破碎和短暂的注意力,以30秒时长的短片鼓励年轻人积极地从生活万象中去探索美酒与人生的交集,纵情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洛神山庄品牌视频上线腾讯视、QQ音乐等各大应用
 
  洛神山庄全新品牌视频上线后,富邑集团持续在腾讯视频、抖音、微博等一系列年轻一代广泛喜爱的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品牌推广,凭借年轻的朝气活力以及高品质轻松随饮的特质,为好友共享美好的看剧时光提供了美妙助力。
 
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全职高手》片头
 
洛神山庄活力上线抖音开屏页面
 
  洛神山庄的脚步远不止于此。接下来,洛神山庄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洛神山庄高品质且轻松易饮的特质和年轻有趣的灵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直观新体验。
 
回顾过去一年当中,
洛神山庄战略大单品升级的每一步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