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五强潘虹、曹杨本周六来广州啦!带你走进好声音指定红酒品牌背后故事!

  还记得2012年的那个夏天吗?
 
  那一个夏天里,许多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走上星光熠熠的舞台,为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好声音。这些年轻的音乐人,伴随着每一届《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平凡人的努力可以有多么闪耀。
 
 
 
  前不久《中国好声音2020》拉下帷幕,也为2020年的夏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批新生的音乐人学员也将走向不同的领域继续自己的梦想。而她们的第一站便是——广州。
 
2020中国好声音指定红酒品牌
凯仕丽红酒品鉴会
 
  《中国好声音2020》再次引爆收视热潮,收视率2.847%,喜提微博热搜13个,其中#潘虹冲到了微博热搜的第5位,#好声音五强诞生夜也冲到了热搜的第6位。
 
 2020中国好声音季军潘虹,李宇春战队
 
  今年中国好声音的五强里,又会有哪几位会成为明日之星呢?作为今年中国好声音指定红酒品牌,凯仕丽酒庄将在本周六,带领李宇春战队的潘虹,还有谢霆锋战队的曹杨来到广州,为大家带来视觉、味觉、听觉的三重盛宴。
 
12月12日,
凯仕丽酒庄将于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
举办
“2020中国好声音指定红酒品牌凯仕丽红酒品鉴会”,
让来宾感受两位新生的音乐人
及这家新生的中国酒庄所拥抱的梦想魅力。
 
  活动上,凯仕丽酒庄将带来潘虹和曹杨两位优秀学员的现场表演以及跟现场朋友们的互动环节。除此之外,还有关于两位学员的音乐之路与好声音之间的故事哦。
 
 曹杨,2020年中国好声音五强
 
  作为今年中国好声音的指定红酒品牌,凯仕丽酒庄也将学员们带到了宁夏,见证着宁夏这片新生的葡萄酒产区是如何成就每位酿酒人的梦想。现场还将有凯仕丽酒款抽奖,可千万别错过哦!

 
报名方式如下,本周六约定你啦!
 
2020中国好声音指定红酒品牌
凯仕丽红酒品鉴会时间:12月12日13:40-18:30
地点: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成就美酒之梦
 
  与其说中国好声音选择了凯仕丽酒庄作为指定红酒品牌,倒不如说这是相互的选择,因为它们,都是成就梦想的舞台。
 
  关于凯仕丽酒庄从立项到动工,从开辟荒野到种下第一株葡萄,从第一次收获到酿出第一瓶葡萄酒,在我们过往的介绍中,读者们可以一窥这些怀揣着梦想的人,在成就美酒之梦的路上所经历过的艰辛。

 
  可能很多人会疑惑,花费如此多的力气在荒芜的贺兰山脚下酿酒,值得吗?对于凯仕丽人来说,答案只有一个:只要酿出属于中国人的味道,那便是值得的。正如中国好声音一样,让年轻的音乐之声得到传颂,让中国的味道得以被热爱葡萄酒的人一尝,这便是致力做中国酒,发出中国声音的意义。
 
  在本次凯仕丽红酒品鉴会上,酒庄邀请了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泳老师来到现场,带领来宾走进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了解这里是如何诞生出让世界瞩目的美酒。现场还有盲品比赛环节,猜对正确酒款出嘉宾还能获得神秘礼品一份哦!

 
  对于很多人来说,地处西域的贺兰山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地方。贺兰山在古代是匈奴、鲜卑、突厥、回鹘、吐蕃、党项等北方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生息繁衍的地方。他们把生产生活的场景,凿刻在贺兰山的岩石上,来表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从这些壁画中,可以一窥当时的社会习俗和生活情趣。此次凯仕丽红酒品鉴会上,也将邀请到广东南方博物馆负责人莅临现场,为来宾分享贺兰山东麓岩画的艺术价值。
 
  在让贺兰山东麓的美酒和艺术被更多人所认知外,凯仕丽酒庄也坚持着履行社会责任。活动上凯仕丽酒庄也将介绍接下来所推进的一系列活动,如“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等。让消费者在理性饮酒之余,尽享生活的乐趣。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