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其拉,从墨西哥至中国

TEQUILA,FROM MEXICO TO CHINA


 
编 Miya GU 设计 G.G
 
  被誉为“墨西哥的灵魂”的龙舌兰酒又称为特其拉,是一种通过榨取特其拉韦伯龙舌兰(Agave Tequilana Weber)蓝色品种的糖汁并经过蒸馏工艺制成的烈酒,具有独特的口感和风味。酒精浓度在40%的特其拉,总出口额为1.708亿升,目前特其拉在120多个国家行销,在2013年,共有52.5万公升的特其拉出口至中国。特其拉制造商期待中国将成为特其拉酒的第二大出口市场。
 
  为推广特其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日,墨西哥特其拉国家商会来到中国,在上海、北京两地分别举办特其拉高端主题推广活动。其间,商会各级官员分别介绍了特其拉历史、酿造、分类、品鉴等方面的特点。同时,墨西哥特其拉国家商会分别在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墨西哥驻北京总领事馆任命陈基强博士和墨西哥驻华大使温立安(Julian Ventura)先生作为“特其拉北京大使”,两位特其拉大使将会负责特其拉文化在中国推广的使命。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