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威士忌广告被投诉

Charity Outraged by Beckham’s Haig Ad Ruling 

 
  2014年,贝克汉姆与帝亚吉欧(Diageo)以及制片人西蒙·福勒(Simon Fuller)一起推出了“黑格俱乐部”(Haig Club)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广告。不过,本月这则广告遭到了慈善机构“酒精关注”协会(Alcohol Concern)的投诉。该协会称,贝克汉姆作为一名足球明星,对年轻人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其广告可能对他们产生不良影响。“酒精关注”协会因此向英国广告标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gency)进行投诉,不过并没有得到支持。“在黑格俱乐部”威士忌的广告中,贝克汉姆与朋友们举杯庆祝。帝亚吉欧也站出来捍卫这则广告的合法性,认为贝克汉姆对“黑格俱乐部”威士忌的目标消费者(25-40岁的男性)具有强大的影响力。“酒精关注”协会专门处理由酒精饮料引起的各种问题。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