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ITAlian Wines"系列活动闪耀深圳——这个夏季不仅要好喝,更要健康!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提出构想,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项目资金的支持下得以实现,并一直得到意大利驻华使馆及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与帮助。2017年,我们在中国的5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举办了10场课程和相关推广活动并取得成功。2018年,我们准备就绪,将全力进军中国各大城市,向更多人传递“意大利葡萄酒品质优良且安全健康”的观念。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深圳站于2018年6月9-11日盛大举办,包括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ITAlian Wine & Spirit Course)、Vinitaly 路演(Vinitaly Roadshow)和“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I love ITAlian Wines" Networking Event)三部分。


 
  3天的时间,31名学员在张锋老师的带领下,全方面学习了意大利葡萄酒的历史文化、酿造技艺、风土特色和市场环境。作为新一批的“意大利葡萄酒传播使者”,他们将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创造更多商机。



  于活动期间举办的 Vinitaly 路演汇聚近50家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300余款高品质的意国佳酿,特别设立自由品鉴桌,全面拉动意大利酒商与中国采购商、进口商的之间的关系,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开疆拓土创造新的契机。



  而于第3日晚(6月11日)举办的“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更是将“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来自中意的重要嘉宾、本期课程学员、优秀酒商、进口商、经销商、以及专业媒体、KOL、葡萄酒业内人士等出席酒会现场。
 
  活动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和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夸特洛奇(Paolo Quattrocchi)先生的精彩致辞开场。两人共同描述了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在2017年取得的成功,并强调“2018年,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推广势如破竹。我们的目标是开拓中国各大城市市场,培养150余名新的意大利葡萄酒推广者,到时中国将有超过480名参加过“我爱意大利葡萄酒”培训课程的意大利葡萄酒推广大使。”


 图左:夸特洛奇(Paolo Quattrocchi)图右:司凯培(Amedeo Scarpa)
 
  此次,司凯培先生与夸特洛奇先生和张锋老师共同为“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深圳站的31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宣布他们成为新一批的“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
 
  酒会现场高潮迭起,众多葡萄酒专业人士与爱好者在美食美酒交织的夜晚,在轻松、快乐、时尚的气氛中感受来自意大利的非凡魅力。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将继续深入中国各大城市,下一站长沙、武汉、天津、青岛,我们期待更多精彩!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即刻订阅全年12期杂志,456元包快递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