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富邑葡萄酒集团(TWE)2019年01月21日宣布, 任命Tim Ford, 前副首席运营官为全球首席运营官,负责集团在各市场业务运营, 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Michael Clarke汇报。 Tim于2011年加入富邑葡萄酒集团, 全面负责供应链管理。此后先后担任美国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总监等职位,2018年7月, Tim被任命为副首席运营官,责富邑集团在全球的业务运营。
 
 
  原富邑葡萄酒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Robert Foye因违反公司内部规定已于近日离职, 他的离职与公司财务业绩无关。
 
  据悉,富邑集团全球各市场其他高管团队不变:
 
  Victoria Snyder - 美国总裁
 
  Angus McPerson - 澳新及欧洲董事总经理
 
  Peter Dixon - 亚洲、中东、非洲及全球旅游零售业务董事总经理
 
  管理层表示:公司对于各地市场业绩表现感到满意;预计19财年全年息税前利润增长仍将维持25%。
 
  此番变动引来不少猜测,不过,流言止于智者,不如静观其变?
 
 
 
消息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乐酒客 、THE DRINKS BUSINESS 、凤凰酒业、财新网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