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F2022将延至9月21-23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图片来源: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亚太地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盛会之一——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日前宣布,原定于2022年6月28-3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的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延期并改至2022年9月21-23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以下为官方延期信息:
 
亲爱的FBIF与会嘉宾们:
 
展信安!
 
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与坚守中,伴随着越来越多食品饮料品牌回归到上海人民的日常生活中,FBIF2022也有了新的规划,我们在此正式发布通知:
 
经过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审慎考虑,并与各合作方协调沟通,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6月28-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的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延期并改至2022年9月21-23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通知发出后,组委会将逐步有序地与所有已确认演讲嘉宾、参会嘉宾、参展及观展嘉宾们取得联系,沟通变更后的工作安排。您可以通过FBIF论坛官网(www.foodtalks.cn/fbif)、FBIF食品饮料创新微信公众号、FoodTalks网站等渠道了解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的最新进展,也可以随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在新的时间规划下,项目整体进度积极正常。截至5月12日,我们已经完成190位演讲嘉宾确认,78家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确认,547个展位确认,5000+参会嘉宾注册;论坛与特装搭建商、主场运营商、展会保险供应商、酒店预订供应商已确认,新会场及展示区域视觉设计也已经完成,志愿者招募和内部分工培训也在有序推进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向大家交付一场安全优质的行业论坛。
 
期待我们在FBIF2022现场相见!
 
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
2022年5月13日



一、福利预告
 
在本轮上海疫情期间,FBIF团队也在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希望那些在抗疫期间行动敏捷、表现突出的品牌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经营上的启发和思考。因此,主办方将于5月17日举办战“疫”线上论坛,共同探讨不确定时代的生存法则、韧性供应链与疫情下的“硬通货”等相关话题,详细议程可查看FBIF公众号今日文章《每日鲜语、京东到家、OATLY、安井、曼可顿等20+企业5.17谈上海战“疫” | 线上论坛》。线上论坛将向所有行业同仁开放,欢迎大家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参与。

5.17战“疫”线上论坛
图片来源:公众号@FBIF食品饮料创新

二、关于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 是亚太地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盛会之一。FBIF 始于2014 年,通过分享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商业案例、创新理念与技术,帮助行业从业者洞察未来趋势,找寻创新方向。FBIF目前已举办八届,历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多家百强食品饮料企业的参与。

三、FBIF2022注册与联系
 
演讲及战略合作
贝拉(Isabella Hsu)
手机:+ 86 182 1704 9505(微信)
邮箱:isabella.hsu@simbaevents.cn
 
报名参会扫下面2个码哦。
 
国内企业注册及赞助合作
王淼(Bill Wang)
手机:+ 86 181 1642 8600 (微信)
邮箱:bill.wang@simbaevents.cn
 
海外企业注册及赞助合作
陈达(Ada Chen)
手机:+ 86 191 4560 6530 (微信)
邮箱:ada.chen@simbaevents.cn
 
媒体合作
杜青(Kiki)
手机:+ 86 191 2153 3650(微信)
邮箱:alice.du@simbaevents.cn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