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哪吃吃喝喝?广州市内这5家餐厅别错过!

 
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何选择餐厅吃顿有仪式感的饭,是不少情侣头疼的问题。在广州市区内,我们总结了不同类型的5家餐厅,总有一家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记得一定要提前订位哦!
 
 
01.
隐世•炭火酒场•烧鸟
 
人均:302元
地址:黄埔大道西505号易通大厦首层
电话:1852021361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04:00
 
 
开放式厨房的日式烧鸟店,可以看到厨师烹饪的整个过程,氛围感好,服务也不错,很适合与朋友聊天。如果能预约到吧台的位置,体验感会更好。师傅会将没有烧的菜品先拿给食客检验或拍照,然后再一件件烤好后递上来。
 
 
即使是“大胃王”也不用担心吃不饱,328元的烧鸟大满贯能够满足食肉爱好者的需求。店内位置有限,记得要提前预约,尤其是抢手的吧台和包厢位。

 
02.
星龙吟•日料放题
 
人均:498元
地址:临江大道57号中和广场33楼
电话:020-87576668/8813865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2:00-14:30 17:00-22:00
 
 
珠江新城出名的海鲜自助餐包括星龙吟、水濑和鱼鲜生,每家放题的特色不同。星龙吟的环境很好,有独立的大包间,占地2800平方米,可看到小蛮腰以及360°的江景,晚餐时可享受日落美景,窗边位置需要提前预约,有专门的拍照区域。
 
 
海鲜的选择非常多并且很新鲜,尤其值得点海胆、黑松露池鱼王、蓝鳍金枪鱼、新西兰鳌虾。虽然用餐时间不限,但建议想吃的尽量在第一轮点,上菜速度会比较快。
 
 
03.
Mercado莫卡多露台餐厅与酒吧
 
人均:549元
地址:珠江东路6号K11购物艺术中心8楼802号
电话:020-66818086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五 17:00-01:00 
周六至周日 12:00-01:00
 
 
珠江新城知名的西餐厅之一,主打意大利菜,其中窑炉火烤的黑松露比萨非常出名。有室内和室外可以选择,气温舒适的夜晚在露台喝酒聊天非常惬意,夜景也很适合拍照。
 
 
除了黑松露比萨外,奶酪火腿拼盘、温热海鲜沙拉配牛油果、牛扒也都是推荐菜品。店内的葡萄酒选择很多,侍酒服务很专业,生日来店还会赠送提拉米苏小蛋糕。
 
 
04.
莫尔顿扒房MORTON'S GRILLE
 
人均:715元
地址:兴民路222号igc天汇广场L505-L603
电话:020-870858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23:30
 
 
从餐前面包到主菜都会令人满意,珍宝蟹饼是用满满的蟹肉制作而成,一口下去相当满足。牛扒就不用说了,不同的位置口感都会不一样。松露薯条几乎每桌都会点,会配上特制的酱料。餐后现烤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味道非常浓郁,搭配上雪糕,在口中有“冰火两重天”的体验。
 
 
店内可选择的葡萄酒也非常多,服务很好。店内一共有两层,一楼晚上有乐队表演,二楼可以欣赏广州塔夜景,窗边位需要提前预订,如果是生日或纪念日来此用餐,可以提前和餐厅沟通,订制专属菜单,仪式感十足。
 
 
05.
鮨玺
 
人均:1700元
地址:临江大道57号中和广场一楼
电话:1866486653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14:00 17:30-22:00
 
 
广州的omakase有很多,鮨玺在食材新鲜度和菜品的创新方面都会让人感到惊喜,是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师傅会和食客介绍每一道菜的特色以及日本文化,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无论是三五好友聚餐还是情侣约会,来此都很适合。需要提前预约,价位相对于服务、食材以及环境而言,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